跳至內容
FION’s Avatar-Inspired Leather Handbags Feature Whimsical Designs That Are Uniquely Stitched

FION 以阿凡達為靈感的皮革手袋 採用獨特縫製的異想天開設計

照片:菲安

對於有故事的時尚包包,就是這樣。皮具品牌最新手袋合作 菲安 和電影專營權 頭像 將時尚配飾提升到新的高度——將電影魔術轉化為高級時裝。

基於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的 最新力作, 2022 年 12 月上映的《阿凡達:水之道》 ,來自 菲安 頭像 系列 不僅反映了電影的色彩和主題,還反映了馬尾刺繡久經考驗的傳統。

相關文章: 11 款正在捲土重來的標誌性設計師手袋

照片:菲安

從銀幕到炙手可熱的風格

把電影搬進現實生活, FION的 設計師與 頭像 團隊開發他們的新產品線。每個迷人的手袋均採用與電影的水主題相得益彰的流暢藝術品,裝飾著醒目的設計,展示海洋生物在海洋中游弋,營造出神奇的水景。

根據卡梅倫的說法,他還寫道 《阿凡達:激進主義生存指南》 ,潘多拉星球上的動植物體型龐大,在黑暗中發光,因為它們因空氣污染而發展出巨人症和發光。這 菲安 頭像 該系列不僅展現了奇異海洋生物在海中暢遊的藝術場景,還有另一個目的——喚起人們對環境可持續性的深刻思考。

用時尚包一次冒險

這不是第一次大牌合作 菲昂, 於1979年在香港成立。曾與 環球影業、任天堂  迪士尼 (美國), 菲安 已經擁有多項一流IP(Intellectual Property)合作,包括 小黃人,侏羅紀世界, 唐老鴨——現在, 頭像 以及。

專門生產由優質皮革製成的時尚、引人注目的手袋, FION的 藝術設計不僅體現了現代潮流,還為您的衣櫥增添別緻的多樣性。該品牌相信以“高級樂趣”補充時尚,通過將藝術融入日常生活幫助女性變得更加自信,同時激發她們的時尚敏感性。

最初由香港第一代皮匠於40年前創立, 菲安 Art Studio——獨立皮具工廠 菲安 – 繼承了第一代的工藝以及一批來自中國的傑出工匠,他們擁有 20 年的經驗和精湛的工藝。運用傳統技藝, 菲安 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時尚鑑賞家提供優質皮具產品。

相關文章: 海蒂·克魯姆 (Heidi Klum) 身穿輕盈的半透明銀色禮服,化身雪天使

照片:菲安

展示民族藝術形式

是什麼讓 菲安 頭像 手袋的非凡之處在於它們採用馬尾刺繡製成,這是一種經過數千年磨練的特殊工藝。這種錯綜複雜的藝術形式在中國水族婦女代代相傳,工藝繁複,涉及多個工作階段。一個有20年經驗的熟練繡工,仍然需要10個小時才能完成一件小到孩子手掌大小的作品。

在開始真正的工作之前,必須將單根絲線與三四根馬尾毛交織在一起。除了複雜的刺繡,還需要色彩繽紛的絲線和十字繡來完成掛毯。由於馬尾毛的韌性,其堅固的強度和耐用性有助於將刺繡圖案固定在適當的位置,同時保持每個設計的形狀。馬尾毛還含有油脂成分,確保周圍的絲線保持活力。

製作每個袋子也需要耐心和靈巧。由熟練的工匠精心穿線和縫合在一起,每件作品至少需要 24 小時才能完成。被視為“活化石”的馬尾繡於 2006 年被中國文化部列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以頌揚少數民族傳統。

時尚可持續

結合自然、時尚和可持續性, 菲安 頭像 手袋系列建立在可持續發展項目的基礎上——由 菲安 2021 年。以保護自然為使命,他們的包袋採用環保皮革和紗線以及非水洗牛仔布和環保提花牛仔布製成。同時, 菲安 確保他們的供應商擁有相同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以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同時減少廢水排放。

正如通過這兩個 菲安 頭像 系列和 菲安 Sustainable Project——JIN 系列,該品牌致力於保護環境,同時探索可持續時尚的創意途徑。

隨身攜帶電影魔術

這些令人驚豔的手提包具有電影意義和文化底蘊,來自 FION的 Avatar 系列不僅讓您擁有電影魔法,還可以讓您將馬尾刺繡形式的獨特工藝產品帶回家。從這三種風格中挑選。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