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inions Summer Collections Feat. Cute Bears & Minions as Warriors

最新小小兵夏季系列 - 可愛小熊及小小兵

Fion Minion Bags
圖片來源:FION

小黃人似乎正在接管世界。從即將到來的 奴才之地 在新加坡環球影城的最新電影中,這些黃色生物似乎很快就會征服世界。

為了表達您對 Minions 的支持,何不從 FION 最新的 Minions Summer Collection 中購買一個可愛的 Minions 包。

菲安

FION 成立於 1979 年,專業生產採用優質皮衣製成的時尚女士手袋。他們的手提包設計靈感來自時尚和藝術。這反過來又為包袋系列和時尚感性帶來多樣性和靈感。

利用傳統工藝,FION 正在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受推崇的高檔皮具品牌之一。

FION 小黃人夏季系列

FION 與 Minions 聯手發布了全新的 Minions Summer 系列。這一次,新系列的主題圍繞著可愛的“戰士”小黃人和溫暖又讓人想擁抱的熊。這些可愛的設計保證讓您的生活和靈魂充滿活力。

此前,FION 發布了 Minions 系列,作為在大流行期間為他們的長期顧客打氣的一種方式。然而,反響如此熱烈,以至於 FION 決定繼續發布該系列的更多設計。我們現在可以根據季節,每年發布四次新版本。

FION小黃人包包受到了眾多各個年齡段的小黃人粉絲的稱讚。有些人甚至將這些袋子用作生活空間的裝飾品。這有助於照亮空間,並用歡呼、快樂和幸福照亮周圍的環境。

Warrior Minions Nano 斜挎包和單肩包

Warrior Bags
圖片來源:FION

Warrior Minions 系列是 FION 全新 Minions Summer 系列的一部分。在這個系列中,有六款不同設計的納米包。他們都有不同的小黃人表演被認為是“戰士般”的行為。

身著棕色衣服,可以看到這些爪牙拿著長矛、香蕉,甚至伸出舌頭。其中一個僕從甚至在長矛的末端粘了一根去皮的香蕉。該系列以原始主題為特色,帶來冒險和刺激感。

納米尺寸手袋採用牛皮提花面料製成,肩帶長度為 600 毫米。雖然所有的包包形狀大小都不一樣,但FION的納米尺寸包包的尺寸一般是55 x 70 x 40mm、55 x 80 x 40mm、55 x 95 x 40mm、85 x 85 x 40mm。它們的頂部也有一個開口。

您可以將 FION 的納米尺寸包用作斜挎包、耳機套或作為常規尺寸包的配飾。

Minions 暖感小熊納米斜挎單肩手提包

Bear Bags
圖片來源:FION

Warm-Feeling Bears Minions 系列由五個納米包組成。這些手袋旨在讓人感到舒適和愉悅。該系列的重點是患有異色症的小黃人鮑勃。

在其中一個設計中,鮑勃正在吃麵條。鮑勃一隻手拿著湯碗,另一隻手拿著一雙木筷子,筷子上夾著麵條。在另一個設計中,Bob 戴著一頂熊貓帽,手裡拿著一根竹籤。

第三個設計是 Bob 戴著熊貓帽,帶著兩隻小熊;一隻棕熊和一隻熊貓。

Bear Nano
圖片來源:FION

Warm-Feeling Bears Minion 系列的最後兩款設計是 Bob 拿過的納米尺寸的暖感熊包。其中一個是一隻快樂的棕熊,看起來像泰迪熊一樣令人想擁抱,而另一個則描繪了一隻坐著的熊貓。

這些包配有 600 毫米的肩帶,尺寸約為 55 x 70 x 40 毫米。納米袋有一個主隔層和頂部開口。這些納米包非常時尚,可以用作斜挎包或單肩手提包、配飾甚至耳機盒。

Minions 耳機斜挎包和單肩包

Headphones Minions
圖片來源:FION

他們即將推出的設計之一是小黃人耳機斜挎單肩包。這款手提包的頂部有一個開放式口袋,並配有一條皮革肩帶。肩帶適合將手提包作為單肩手提包或斜挎包攜帶。百搭設計使這款包成為適合任何裝束的時尚配飾。

這款手提包有常規尺寸和納米尺寸。兩種尺寸的手袋均採用牛皮提花面料製成。與常規尺寸的 Minions 耳機斜挎單肩包類似,這款納米尺寸的包也有一個頂部打開的主隔層。

這款納米尺寸包的帶長為 600 毫米,尺寸最大為 55 x 70 x 40 毫米。如果您不想將它用作斜挎包,它也可以用作耳機盒。在包的背面,有一個鑰匙圈,供那些想將納米包掛在普通包上的人使用。

在哪裡購買 FION Minions Summer Collection

您可以在所有主要百貨公司購買該系列。

FION 小黃人夏季系列贈品

你喜歡 FION 最新的 Minions Summer Collection 嗎?我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

我們很快將在我們的社交媒體渠道贈送 5 套 FION 小黃人夏季系列禮品!喜歡並關注我們的 Instagram的  Facebook 更多更新頁面。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