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easonal Minion Bags’ Collection From FION

FION 應季新款 Minion 手袋系列

Fion 的小黃人手袋、錢包和配飾的新季節性系列的到來,讓您度過一個充滿溫暖的聖誕節!這些新設計反映了友誼精神,帶來歡樂和愛——以蒂姆為特色,鮑勃隨身攜帶的毛絨熊。

鮑勃這個角色實際上是一個矮小的僕從,他隨身帶著一隻泰迪熊。 Fion巧妙地構造了一個酷似Bob的包包,而他竟然背著一隻可愛的泰迪熊!這個包絕對是可愛的超載。它配有 4 種不同的皮革肩帶,讓您可以用包包打造不同的風格和新外觀。它可以是雙肩包、單肩包或斜挎包。

在這個聖誕季,Fion 還推出了一系列設計獨特的 5 Minions 皮革納米斜挎包!這款納米包頂部有一個拉鍊,還配有可調節皮革肩帶。搭配可調節皮革肩帶,這款 nano Minion 包可以用作單肩包或斜挎包,也可以只是掛在手提包上的包飾。

為了進一步增添聖誕氣氛,Fion 還推出了拼接 Minion PVC 短錢包和拼接 PVC 鑰匙和硬幣夾。這些都是送給家人和朋友的絕佳禮物,一定會在這個假期給他們帶來更多的歡樂、歡樂和快樂。

全新系列Minion包袋剛剛登陸新加坡。在它們用完之前,現在就動手吧。

#Bags #Collaborations #FION #Leatherbags #Minions #UniversalStudios

返回網誌